快捷导航

在线人数:268,会员总数:236959

• 《小小小小的火》

几乎是一气呵成地看完《小小小小的火》,首先想到的,是木心先生这样一句话:凡是令我倾心的书,都辨不清是我在理解它还是它在理解我。

• 读后感——《无处停歇》的归宿

刚看到这本书便迫不及待的阅读起来,读至一半竟觉得这书简直就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一样。

• 天边有一块乌云·自序

眼下从物理的距离来说,自己已跟李老师相隔遥远了,可如果从心理的距离来说,自己却是未曾须臾地离开过他~

• 译后记

这是一部十分折磨译者的经典著作。在此,我需要先记下我的痛苦,并盼望我的痛苦经历能够对读者有所帮助。

• 流浪地球丨为什么我们总爱看“地球母亲被毁

《流浪地球》海报 (图片来源:豆瓣) 地球又又又叒遭殃了,前有1300倍木星引力大磁场,后有太阳即将自爆,地表上也是一片狼藉,无论大陆还是海洋都被冰雪覆盖,到处是千里冰封,不借助防护服,人类在地表根本无法生存。这是2019年春节贺岁片《流浪地

• 一年一度的巨石强森拯救世界大赛——《狂暴

巨石强森饰演的灵长类动物学家一直与人类保持距离, 却跟极为聪明的银背大猩猩乔治有着深厚的感情。但是一次基因实验出错, 让这只温驯的大猩猩变成狂怒难驯的庞然巨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