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
在线人数:93,会员总数:210867

• 中医解读西瓜的营养价值

西瓜是水果中的一种,喜爱吃它的人很多,尤其是在夏季的时候,吃上一块西瓜,对解渴有着很大帮助,那西瓜的营养价值都有什么呢?
  • 醒脑提神用茉莉花茶

长假中作息不规律,旅游访友又四处奔波,刚开始上班,许多人都觉得头昏脑胀,提不起精神。这时,冲一杯馥郁的茉莉花茶对提神醒脑
  • 神秘果的功效与作用

神秘果果肉含有丰富奇特的醣蛋白、维生素C、KI、柠檬酸、琥珀酸、草酸等,种子含有天然固醇等,叶子含有钠、钾、钙、镁等微量矿
更多>>
  • 婚戒为什么要戴在左手上?

多年以来,相爱的小两口会选择在结婚时用一枚戒指来表达浪漫之情。但是为什么我们会将婚戒戴在左手?难道有什么特别的意义?其
  • 警报!蚊子已经学会避开蚊帐了

蚊子传播的疟疾是一种臭名昭著的复杂传染病。由于其独特的基因灵活性,它可以改变表面蛋白质避开免疫反应,大大加剧了疫苗开发
  • 年度最敬业歌手:睡觉时练歌的鸟

或许鸟类的脑子一点都不笨。芝加哥大学学者发现,小斑胸草雀非常聪明,它们会静静地在梦中练习唱歌。 有机生物及解剖学院助理
  • 2016年初我们还不知道的23个科学事实

1. 引力波是真实存在的。100多年前爱因斯坦首次预测了引力波,而今年研究者们终于在今年证实了引力波存在。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
  • 薯片的发明故事

万能的薯片是美国最受欢迎的小吃,它的独特风味造就了一个世界美食奇迹。然而薯片的真正历史却是这样的,1853年,一个备受挫折
  • 进化速度最快的硬骨鱼竟然是海马

日前,科学家首次对海马进行了全基因测序,发现它的进化速度已经超越了至今为止其它任何种类的硬骨鱼。 这种高速进化正好能够
  • 生活中避免6个坏习惯将膝关节健健康康用到

我们的膝关节很重要,同时它也是非常脆弱的地方,注意这些坏习惯,避免我们的膝关节受伤。1从不控制体重退化性关节炎常见于50岁以上的人,特别是身材肥胖、骨质疏松、关节受过伤的人更为明显。2常做蹲跪动作家庭主妇

阅读>>

• 一个塑料瓶就能缓解膝盖疼痛!

人体各个骨关节就像精密的机械轴承一样,时刻滚动运行着。然而,骨关节也像机械一样,不断磨损,最终磨坏因疼痛无法而使用。膝关节是人体承重最多的关节,所以很多人上下楼梯时膝关节肿痛,逐渐长出骨刺,软骨磨坏,